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全民健身日】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河西分会场在中冶和悦汇启幕

来源: 河西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8

2022年8月8日是第14个“全民健身日”。为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推动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增强群众主动参与体育健身的意识,提升群众体育生活满意度,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6日上午9点,由天津市体育局主办,天津市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和河西区体育局承办的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河西分会场在中冶和悦汇广场正式启动。

开幕式上,首先由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随后,河西区体育局主要负责同志宣布河西分会场展演活动正式开始。身着休闲运动服、少数民族服饰及汉族传统服装的展演队伍在中冶和悦汇广场集中聆听天津市体育局局长李克敏热情洋溢的致辞后,分别展演了柔乐球、民族广场舞、太极剑、广播体操及流星球等健身项目。美妙的音乐旋律伴随着激情四射的舞姿,吸引了许多市民驻足观看。

“我们作为社会体育指导员,一定要做到在严格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继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并参与内容丰富、小型多样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进一步助力推动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社会体育指导员如是说。此次展演是一次有效结合第四届“哪吒体育嘉年华”举办场地,利用河西区大型商场的共享空间组织开展的全民健身展示活动,充分展示了河西区近年来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成果,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健身意识,有效推动了社区居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开展,对塑造健康河西的形象,推动文明城区创建也产生了积极的影响。

深入开展全民健身,场地设施不能“缺席”。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为满足市民的健身需求,河西区体育局在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9:00—14:00免费向社会开放北师大天津附属中学游泳馆,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