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全民健身日】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西青区分会场启动仪式举行

来源: 西青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8

8月6日,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西青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李宁运动中心举行。西青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全区优秀全民健身队的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共同观看了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主会场的启动盛况。

今年是第十四个“全民健身日”,十余年来,西青区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把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办到了市民家门口。

在主会场宣布2022年天津市 “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正式启动后,西青区分会场进行了全区优秀全民健身项目展演,并向市民宣传普及了新修订的《体育法》,营造出“全民健身日”热烈、活力的氛围。

杨柳青飘龙队的《盛世中国》拉开了展演的序幕,健身操舞《精武门》和霍元甲文武学校带来武术表演《精武英豪》,展示了西青区作为“全国武术之乡”,传承精武精神的深厚文化底蕴。

非洲鼓艺术团的《洗衣歌》节奏明快,天池曳舞队的健身操舞《动感之曳》动感十足,少儿轮滑表演《无与轮比》活力四射,传达出西青区在新时代奋发向上、敢为人先的精神风貌。

伴随杨柳青镇百人腰鼓队的表演《爱我中华》,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西青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8月8日“全民健身日”当天,西青区有多个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为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全民健身提供多元化保障,助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后期,西青区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各项群众赛事将陆续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推广,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