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全民健身日】2022年天津市红桥区“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暨第九届红桥武术节启动

来源: 红桥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2-08-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精神,宣传普及新修订的体育法,营造“全民健身日”热烈活力氛围,8月6日,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红桥区分会场)暨第九届天津红桥武术节启动仪式在西沽公园健身中心举行,各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区优秀全民健身队的市民共同参加了启动仪式。



仪式上,全体人员首先通过网络连线观看了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主会场的启动盛况。随后,红桥区武术协会、红桥区轮滑协会献上了一场精彩的开幕表演。






红桥区是“全国武术之乡”,拥有多个国家级、市级非遗武术项目,武术协会的表演节目涵盖了拳术、器械等多个项目,传达出红桥区深厚的武术文化底蕴,展示了红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青少年轮滑表演动作舒展、矫健潇洒,营造出健康、活力的运动氛围,展现了轮滑运动的独特魅力。



十余年来,红桥区以增强人民体质、提高全民健康水平为根本目的,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赛事和活动,持续提升了广大健身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



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全民健身新兴项目推介——飞盘展示、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测试——跳绳项目、社会体育指导员志愿服务项目——花绳操教学,以及新修订的体育法宣传。



红桥区还将在“全民健身日”前后开展多项丰富多彩、小型多样的赛事活动,为全区人民提供多元化的健身指导与服务,努力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全力建设体育强区,助力天津“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