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丁东一行赴天津市开展全民健身工作调研

来源: 体育总局群体司

发布时间: 2023-03-07

3月7日,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丁东一行赴天津市开展调研,考察当地全民健身工作情况。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二级巡视员吴卫凤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红桥区西沽公园,北辰区小淀镇体育文化公园、三大球主题公园,天津市青少年轮转冰训练基地(河西区冰上运动中心滑冰场),河东区秀丽广场、鲁山道街道皓林园社区健身会等地开展调研考察,深入询问了解场地设施建设、群众体育健身、冰雪运动普及、体育组织发展、场馆开放服务等情况,并与基层工作人员、现场健身群众亲切交流。

丁东充分肯定了天津群众身边的健身场地设施建设、基层社会体育组织发展、群众健身活动开展等工作,指出社区户外微场地、社区健身会建设做法值得向全国推广。同时表示天津群众体育工作具有深厚底蕴和优良传统,要抓住新时代发展机遇,充分挖掘空间资源,丰富健身场地供给,特别要加大适老化适儿化场地设施建设,推进智能化健身设施配置,实施健身场地全面开放共享。要推动更多竞技体育成果全民共享,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不断丰富群众身边的健身赛事活动。要加强体育社会组织建设,总结社区健身会经验做法,为全面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贡献天津经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