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宝坻区 | “拳城荣耀”中外搏击争霸赛成功举办

来源: 宝坻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5-23

5月20-21日,由宝坻区体育局主办,宝坻区搏击运动协会以及沧海国际搏击俱乐部承办的津侨小镇乐雅广场杯“拳城荣耀”中外搏击争霸赛在宝坻区体育中心体育馆举办。

此次搏击赛邀请了国内16位武林高手参加,其中武林风63kg世界功夫王者魏锐以及武林风65kg亚洲金腰带拥有者铁英华都率领弟子们来参加了比赛,同时还邀请了来自俄罗斯、泰国、伊朗、菲律宾的4位选手前来参加中外挑战赛。比赛场面激烈,选手们超水平发挥,现场观众5000多人次,满足了广大搏击爱好者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水平比赛的需求。

为发掘新生代搏击力量,培养青少年搏击精神,开赛前来自京津冀多家优秀的搏击俱乐部所派出的12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奔跑吧·少年”活动,预热比赛氛围。比赛为广大青少年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赛事交流平台,促进了宝坻区青少年自由搏击运动的普及和发展。

搏击赛的顺利举办优化了宝坻区体育赛事结构,丰富了宝坻区体育赛事品牌,进一步激发宝坻区体育消费市场活力,助力宝坻区在赛事运营、品牌打造、体系建设等方面不断迸发出新的活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