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全天津 向前冲 | 南翠屏绿跑活动举行

来源: 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

发布时间: 2023-05-24

5月21日,由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中国绿发天津公司联合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银行第三中心支行、天津金融投资商会共同支持的“全天津 向前冲”5.21体北鲁能公馆健康绿跑活动在南翠屏公园举行。近3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健身跑爱好者,在奥运柔道冠军、天津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形象大使佟文,女排奥运冠军张娜和天津音乐广播知名主持人王野的带领下,共同编织了一道活力满满的城市风景线。

本次活动以全民参与为导向,旨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在约6.2公里跑道上,健身跑爱好者沿着南翠屏公园尽情奔跑,沿途欣赏美景,感受自然气息,体验运动欢乐,诠释了中国绿发为本次活动打造的“绿色发展 万物共生”的核心理念。
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邀请了健身教练带领进行的热身,传递了科学健身的重要性。同时邀请奥运冠军到场,以明星效应引领更多群众参与全民活动,也是体育明星为构建“健康天津”热情的具体实践。本次活动是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号召全体指导员志愿服务走基层活动的延续,目的是进一步提高指导员关爱自然、注重生态、绿色发展的意识,在服务基层过程中推进体育强市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