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柔力球交流活动顺利收官 天津队勇获佳绩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30

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柔力球交流活动于5月27日在安徽桐城市体育馆顺利收官。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37支代表队参加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团体竞技项目的角逐,并评选出最佳编排奖、最佳表演奖、最佳创新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委派滨海新区教体局选派队伍参加此次交流活动,队员们积极备战、精心编排、刻苦训练,充分体现了天津市老年人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的热情和精神风貌。

经过角逐,天津市代表队凭着扎实的功底和出色的发挥,展示了柔力球舒缓流畅,刚柔相济,动静皆宜的特点,获得了集体自选套路优秀奖,并荣获了组委会颁发的体育道德风尚奖。

柔力球项目是一项深受中老年人喜爱的运动项目,天津市代表队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切磋了技艺、交流了经验,并以这次交流活动为契机,把高超的柔力球技术带回天津,传授给柔力球爱好者们,推进我市中老年体育健康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