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广场舞分站赛暨和平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操舞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5-31

527日,“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广场舞分站赛暨和平区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广场操舞比赛在和平体育馆举行。来自市内六区及环城四区的46支代表队、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广场舞分站赛共设5个赛区,5站分别为静海站、宝坻站、市区站、宁河站和滨海新区站,获得每站相应录取名次的队伍将参加8月份举办的“体彩杯”天津市第九届市民运动会总决赛。

市竞赛社体中心和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将共同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大力宣传和动员全市广大市民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活动,为广大健身爱好者搭建展示和交流平台,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深入社区和学校共建广场舞、健身操舞的培训工作,为全市广场舞、健身操运动的积极开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全民健身的深入开展保驾护航。

本次比赛由天津市体育局、天津市体育总会主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和平区体育局承办,天津市健美操运动协会为执行单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