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全民健身 > 群体活动
西青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西青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台球比赛在李七庄街举办

来源: 西青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6-02

日前,由西青区人民政府主办,西青区体育局、西青区工商联、李七庄街道办事处承办,李七庄街乔氏兄弟台球城协办,天津九州通汉诺医药有限公司赞助的2023年西青区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西青区第三届社区运动会台球比赛经过两天精彩激烈比拼,圆满闭幕。

来自西青区的100余名台球爱好者同“台”竞技,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现场观众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桌上对决。球桌之上,选手们沉着布局、屏息凝神、以球会友,一杆杆有力的击球,一声声清脆的碰撞,握杆、架桥、出杆、击球....每个动作无不彰显台球选手的精湛球技。参赛运动员奋力拼搏、全体工作人员周密组织,比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取得圆满成功。

台球运动是一项在国际上广泛流行的运动,是一项集力量、技巧、智慧于一体,普及性较强的体育活动,在推动全民健身事业中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比赛给台球爱好者提供了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学习平台,弘扬了台球文化,倡导健康、科学、文明的健身方式,营造了良好的健身氛围。下一步,西青区将继续开展更多丰富多彩的群众体育赛事,引导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