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市体育局贺信

来源: 市体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7-31

贺      信

天津市小球运动管理中心及高尔夫球队运动员丁文一:

欣闻在美国俄勒冈州结束的美国青少年锦标赛中,丁文一历经六天鏖战,在高手如云的美国赛场一路过关斩将,最终摘得桂冠,成为这项美国历史最悠久、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赛事的首位中国冠军球员,并获得明年大满贯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向丁文一团队及家人和全体保障人员致以亲切的慰问!

少年强则国强,体育强则国强。作为天津高尔夫球队年轻小将,丁文一不畏强手、敢于挑战,连续战胜强劲对手,用努力和汗水在大洋彼岸的美国、在全世界竞技水平最高的青少年舞台,展示了天津体育健儿的精神风貌和非凡实力,为国家和天津赢得了荣誉,创造了中国青年新的历史!

希望丁文一在今后的运动生涯中,继续刻苦训练,发扬顽强拼搏精神,不断提升竞技水平和实力,为备战第十五届全运会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不断挑战自我,继续为国家争光,为天津添彩。衷心祝愿你们再接再厉,再传捷报,为备战杭州亚运会和巴黎奥运会助力,为建设天津体育强市做出应有贡献,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天津市体育局

2022年7月3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