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全民健身 全民参与 市体育局邀您参与“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群体处

发布时间: 2022-08-04

在全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来临之际,天津市体育局联合16个区体育行政部门将于2022年8月6日上午9点,采取网络直播互动“云展示”的方式,联动举办2022年天津市“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本次活动主会场设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16个区分别设置分会场。通过开展贴近群众、方便参与、丰富多彩、注重实效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展示我市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新成就,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题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日”主题活动、大力宣传新修订的《体育法》、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免费低收费开放、组织优秀运动员进学校、进社区健身指导服务活动、积极开展社会体育指导员网络交流展示和科学健身指导等活动。


可登录网络直播平台:https://3g.k.sohu.com/t/l86766观看此次启动仪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