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红色电影进基层 厚植爱党爱国情——市体育局党组、工会联合开展“红色电影进基层”活动

来源: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2-08-0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近日,市体育局党组、工会联合开展“红色电影进基层”活动,为基层送去“文化大餐”。



本次活动得到了天津北方电影集团的大力支持。集团副总经理、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天津市文联副主席、天津市电影家协会主席方卫和讲解员杨君等多次到现场讲授红色光影党课,不仅有对电影语境和寓意进行有观点、有温度、有深度的解析,更有对革命历史故事的追忆,寓党课教学于大众化专业化电影评论之中,让大家在高水平声画艺术效果的沉浸中受到感染、得出感悟、学习知识,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厚植爱党爱国情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放映队先后来到团泊体育中心、蓟州体育训练中心、付村基地、新闻中心等基层一线,共放映《邓小平小道》《解放终局营救》《悬崖之上》等红色电影八场,受众1200余人,深受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和师生欢迎。大家纷纷表示,红色影片进基层、进校园、进运动队,进一步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