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排球之城”全民健身日关键词

来源: 天津市排球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5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天津市体育局大力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努力建设“排球之城”、“运动之都”,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市体育局组织了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下面就让我们通过几个关键词来了解一下。



关键词1:

免费开放



“全民健身日”当日,全市所有公共体育场馆的室内外体育设施以及社区公共体育设施,按照日常开放时间向市民免费开放。据了解,在市人民体育馆,从8月7日开始,大众排球欢乐季活动、体育商展活动、“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活动全部向市民免费开放。






关键词2:

排球梦乐园



“大众排球欢乐季——人民体育馆站”活动不仅为青少年儿童设置了两块活动场地,其中排球梦乐园以青少年儿童最喜爱的充气海洋球乐园的形式出现,现场还为市民朋友设置了休闲区,放置了帐篷、桌椅等纳凉装置,方便市民休闲娱乐。来自“哪吒排球”的排球教练将免费教授气排球基本技能并组织丰富多彩的趣味比赛、趣味游戏。本次活动从8月7日至8月14日,开园时段为每天16:00-21:00。





关键词3:

线上线下



从8月7日开始,人民体育馆还将进行“海河回响——女排精神展巡展”活动,来自市体育博物馆的专业解说老师将为市民朋友们进行义务讲解。除了线下观展,大家也可进行线上观展,从8月7日开始,“天津排球”将通过各大社交平台官方号播出“解说视频”。天津女排功勋教练员、运动员以及体育主持人、体育记者、球迷将和大家分享他们与天津女排的故事。

据了解,排球名师公开课、气排球培训视频也将同期播出。




关键词4:

体育商展



由市体育局主办的“排球之城”国际交流周活动将于8月7日开始。其中“体育商展”活动值得关注,平日里喜欢打排球的小伙伴们一定要来看一看。据了解,本次活动有十数家单位参加“体育商展”,按类别可分为:运动装备、运动器材、体育培训。涉及运动服装,排球护具、体育耗材,竞赛器材、运动医疗、康复及体能器械等。其中,天津女排在平日训练中所用的“扣球机”也将同期展出,市民朋友们可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体验。体育展商中有多家单位与天津女排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天津女排的训练服、排球护具等同款产品也将在商展期间展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