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市首届退役军人乒乓球赛在人民馆圆满举办

来源: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

发布时间: 2022-08-12

8月11日,天津市首届退役军人乒乓球赛在人民馆圆满举办。本次比赛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体育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主办,天津市人民体育馆承办,天津七二九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为比赛支持单位。

比赛项目分为团体比赛、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共有来自16个区80余名运动员参赛。退役军人选手们以球会友、切磋交流。比赛中,选手们表现精彩、不畏强手、奋力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现场观众热情高涨,为场上队员加油鼓舞。

退役军人乒乓球赛是全市广大退役军人喜迎党的二十大和庆祝建军95周年的重要活动。人民馆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在市体育局党组的指导下,在赛事的疫情防控、场地布置、器材配备、竞赛组织、服务保障和装点展示等方面做了充分的部署和准备。馆内职工连夜转场布置赛场,高标准严要求,圆满完成了比赛保障任务,得到了主办方的认可与肯定,充分体现了人民馆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建设让群众满意的场馆的决心和干事创业的精神,用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工作措施、全面的组织保障和优质的服务水平,为退役军人营造出了良好的健身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