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领导深入人民体育馆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来源: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

发布时间: 2022-08-17


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袁守奎深入人民馆党支部,宣讲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暨专题党课报告会。



袁守奎围绕深刻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代会的主题,深刻领悟始终不渝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天津奋进新征程、开创新局面的根本要求等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解读,并结合体育工作领域实际提出了明确要求,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汇聚了奋进力量。


袁守奎强调,人民体育馆要在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基础上,一是办好让人民放心的场馆,二是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场馆,三是办好让人民信赖的场馆。在工作中充分发扬体育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工作就是我们的运动场,要有一流的设施、一流的技能、一流的服务,始终保持最好的状态服务群众。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防汛防洪、电力安全、消防安全等工作,时刻不放松,树牢“隐患就是事故,事故就要处理”理念。要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做到廉洁自律,担当作为,密切联系群众,办人民满意的场馆。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