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市体育局召开执法监管工作会议

来源: 市体育局宣教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2-09-29

9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执法监管工作会议,副局长李珊、局各相关部门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主要学习了事中事后监管有关政策文件,传达学习天津市政府常务会议关于执法工作的要求和张工市长关于执法工作的批示精神,听取各部门、各单位工作汇报,并就市体育领域执法监管相关问题特别是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的有效监管等问题展开了交流研讨。李珊围绕“明晰职责边界,规范执法行为,加大监管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

通过执法监管会议,加强了对执法监管工作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实践中要进一步加强法规制度尤其是新体育法、行政处罚法等的学习,进一步加强业务能力的提升,不断提高体育执法监管水平,为天津“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和体育强市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