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2-10-28

10月26日,天津市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市体育局系统的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和保证作用。要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等重要文件,深入领会蕴含其中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体育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迅速兴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丰富学习载体和学习形式,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对体育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为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全面推进“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和体育强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