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赛事搭舞台 经济唱大戏——2022年中国冰壶联赛(蓟州站)体旅结合展正式启动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9


伴随着首届中国冰壶联赛(蓟州站)的开幕,首届以“体旅融合,振兴乡村经济”体旅展也随之拉开帷幕。本次“振兴乡村经济”体旅展示,开创了天津冬水中心“体旅融合”“赛事带动区域经济”新的办赛模式。参加冰壶联赛开幕式的国家体育总局、市体育局及蓟州区相关领导嘉宾,以及来自各省市的参赛人员参观了展览。

本次振兴乡村经济文化展厅,不仅向前来各省市参赛的领队、教练员运动员们展示了天津冰雪运动的发展成果,还借助天津蓟州特色农副产品展现了冬水中心充分发挥体旅产业的特点及优势,借力蓟州区特色资源,积极推进体育元素融入乡村文化,大力推进体育产业融入振兴乡村经济战略。通过宣传和推广蓟州区的产业服务优势,使运动员深深地感受天津蓟州区乡村文化的特色,带动天津蓟州体育旅游的建设,促进蓟州经济的发展。为进一步推进天津体育与经济结合,助力冰雪经济产业发展,振兴乡村经济文化的发展,起到积极推广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