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女排,联赛第15冠!

来源: 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 2023-01-08

1月8日晚,2022-2023赛季全国女排超级联赛决赛在江西省上饶市上饶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结果,卫冕冠军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以3比0战胜上海女排,从而以总比分2比0获胜,成功卫冕。这不仅是天津女排第15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更是自2019-2020赛季以来实现四连冠。

在7日进行的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天津女排以3比0获胜。但比赛的过程并不像比分那样一帆风顺。在三局比赛中,天津女排每局开始阶段都落后于上海队。但都凭借顽强的斗志、丰富的经验以及硬实力逆转拿下。主教练王宝泉赛后强调,一定要把自己放在拼的位置上,不能保守。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背水一战的上海女排却在开局阶段就发挥糟糕。天津女排凭借队长姚迪的发球连下4分,天津女排首局就以4比0领先,并一路顺风顺水,以25比18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海女排稍作抵抗便被天津女排的多点开花全面压制,随着李盈莹的扣球得分,天津女排以25比12的悬殊比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比赛,天津女排一鼓作气以25比20获胜。

最终,天津女排以3比0战胜上海女排,总比分2比0成功卫冕。这不仅是天津女排第15次捧起联赛冠军奖杯,更是在联赛改制为排超后,6年内第5次夺冠,是中国女子排坛的统治者。

祝贺!

天津女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