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追寻红色印迹 激发使命担当 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好“新年第一课”

来源: 市体育局宣教法规处

发布时间: 2023-02-04

2月2日-2月3日,天津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好“新年第一课”,带领机关全体同志以开展“追寻红色印迹 激发使命担当”为主题,集体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开展集中理论学习和交流研讨、聘请专家进行授课辅导。

参观活动中,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在伟人像前,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伟人的感人事迹,共同追忆伟人足迹,找寻伟人初心。集中学习中,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各处室负责人,对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报告全文再次进行了系统自学,并集体学习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天津市第十二届纪委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大家结合市委、市政府开展的“十项行动”,围绕“追寻红色印迹,激发使命担当”进行交流研讨,明确下步工作任务和目标。邀请天津大学新媒体与传播学院院长陆小华围绕“从政治高度战略层面领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专题授课,教育引导全体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集体学习研讨形式灵活、内容多样、营养丰富,在新年伊始,把学习第一课放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选择的地点意义重大深远,大家既坚定理想信念,又强化责任担当,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增强工作本领,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强化实践锻炼,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为奋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贡献体育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