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欢乐冰雪 活力天津” 天津市第十八届冰雪运动大会开幕

来源: 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2-04

2月4日,在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之际,由天津市冬季和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天津市蓟州区体育局承办、天津蓟县盘山滑雪有限公司协办的“庆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天津市第十八届冰雪运动大会在天津市蓟州区盘山滑雪场举行,市体育局副局长李珊宣布活动启动。启动仪式上,为参加2022年北京冬奥会工作人员、国内辅助裁判员代表颁发了“2022年度天津冰雪突出贡献奖”荣誉证书。

作为第九届全国大众冰雪季一项重要组成活动,天津市第十八届冰雪运动大会既是北京2022年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的纪念活动,也是一场持续带动人民群众参与冰雪运动的主题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和奥运文化,持续激发广大民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

活动现场不仅有明日之星中国青少年滑雪公开赛(天津站)比赛,还有大众喜闻乐见的雪上趣味嘉年华活动,市民可通过雪地寻宝、雪球大轰炸、雪地点球、雪上铁人三项、雪地救援、雪地拔河等丰富多彩的冰雪活动,体验冰雪运动所传递的激情、欢乐。

下一步,冬水中心将积极探索打造具有天津特色的冰雪赛事,让广大的冰雪爱好者尽情参与冰雪运动,让冰雪运动所释放的激情与魅力为缔造“运动之都”谱写新的乐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