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市体育局机关工会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三八趣味运动会

来源: 市体育局党建工作处

发布时间: 2023-03-08

今年是“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3周年。为落实市总工会和局工会部署要求,做好新形势下女职工工作,团结动员机关女职工为推进天津体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市体育局机关工会3月8日上午在机关职工之家举办“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趣味运动会。机关全体女职工报名参加活动,市体育局工会主席、副局长李桂峰担任活动裁判长,机关工会委员担任裁判。局宣教法规处工作人员担任现场摄影。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在活动开始前致辞,她首先向局系统女职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同时充分肯定了女职工在工作中勇挑重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和在建设体育强市、“排球之城”“运动之都”的实践中立足本岗做出的突出成绩。她在讲话中对女职工提出殷切希望,勉励女职工在今后工作中,一如既往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体育强市的巾帼华章!

本次活动采用趣味运动会方式,分为“心有灵犀”“一鼓作气”两个项目,机关女职工们饶有兴趣地参加了比赛,展示了拼搏向上、热情投入的女性风采和精神风貌。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氛围轻松愉快。通过组织趣味运动会,进一步丰富了市体育局机关女职工文化生活,鼓舞了女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也让大家度过了一个充实、欢快的节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