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津开赛

来源: 天津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5日,为期3天的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在团泊体育中心田径馆拉开序幕。作为新赛季中国田径协会举办的首场全国锦标赛,本次大赛共有来自30支代表队的480余名选手参赛,来自中国各地的田径运动员将展开男女各14项比赛的争夺。

15日晚的团泊体育中心田径馆灯光璀璨,气氛热烈。天津市副市长张玲宣布“2023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开幕”。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杨继敏,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田晓君、黄承斌,天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克敏,天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路华,静海区委副书记、区长曲海富,静海区副区长杨文胜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天津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的武国彪、陈建新,国际级裁判刘赞荣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宣誓。

比赛首日,在男子1500米预赛中,来自广西队的刘德助以3分43秒40的成绩打破室内1500米全国纪录,男子跳远决赛中,黑龙江选手高兴龙以8米10的成绩战胜2022年俄勒冈世界田径锦标赛男子跳远冠军王嘉男,一举夺魁。天津队将派出28名运动员参加400米、4×400米、跳高、跳远等项目的角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