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天津市香港商会到访市体育局

来源: 市体育局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17

3月17日下午,天津市香港商会会长杨亮贤、名誉会长张新卫、副会长邓灿光、秘书长何东辉及秘书处经理朱晓彤一行五人到访市体育局,就加强津港两地体育交流、深化海河国际龙舟赛、高尔夫球体育赛事合作和加强体育产业合作与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进行了友好交流。副局长李珊及各相关处室、中心、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李克敏对杨亮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香港企业家对天津经济发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天津与香港体育交流源远流长,双方在很多项目上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两地友好关系不断巩固和发展。香港在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发展方面有很多先进的经验值得天津学习,双方有非常广阔的合作前景。


杨亮贤会长介绍说,大约有11700多家香港企业在津投资,占外资企业数超60%,自己在天津生活了37年,已把天津当做故乡。下一步希望带领团队积极参加天津市体育赛事活动,在海河国际龙舟赛和高尔夫球项目上加强合作,共同举办系列品牌赛事。


双方一致同意,要进一步发挥好体育的桥梁纽带作用,以高尔夫、龙舟、排球等赛事活动为切入点,打造体育网红经济,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和企业家参与其中,进一步加深和拓宽津港体育交流与合作,共同为促进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