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主题教育】市体育局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23-04-25

2023年4月14日上午,天津市体育局系统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会议强调,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市体育局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从统一全党思想意志行动的高度,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有效地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更加有力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全面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重点措施,切实增强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要锤炼忠诚品格,将“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天津体育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不断增强拥戴核心、紧跟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加强理论武装,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大兴调查研究,用科学的方法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总结新经验、探索新规律,运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要着力促进发展,结合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主动探索符合体育工作实际的创新做法,精准有效落实我局“八项举措”,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体育文化协调发展,努力打造“排球之城”和“运动之都”,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要解决突出问题,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切实解决局系统思想道德和作风建设存在的普遍性、突出性问题。各单位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狠抓任务落实,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的各项任务。
     

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市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退休局级领导、各直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市体育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办公室主任及相关工作人员,市足协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