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 深化体育领域政务服务合作交流 河北省体育局来津调研政务服务工作

来源: 市体育局群体处

发布时间: 2023-06-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深化交流合作,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走深走实,6月2日上午,河北省体育局政务服务工作相关负责同志一行人来津调研交流,共同谋划津冀体育政务服务协同发展方向,天津市体育局群体处(政务服务处)相关同志参加。

会上,两地体育局就新增的“高危险性赛事活动许可”如何实现同事同标办理、广受关注的“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临时占用公共体育设施审批”如何深化改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加强对审批部门业务指导、推动审管联动、打造良好政务环境等重点工作分享了各自经验。

通过此次深入交流,双方一致认为,今后在政务服务等工作领域要不断打破区域制度壁垒,拓展协同协作深度,开创合作创新新局面,为津冀两地企业群众跨省办事提供最便利条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