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重磅升级!第二届“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 市体育局体育产业处

发布时间: 2023-06-03

为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天津“十项行动”,深入实施《天津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以社区居民健身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激发体育消费新活力,助力天津市打造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第二届“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启动仪式于6月2日晚在天津文化中心广场隆重举行。本次仪式是由天津市体育局、河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有限公司、天津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天津市河西区体育局承办,百余家体育健身服务企业协办。

在成功举办首届活动的基础上,第二届“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集结全市百余家优质健身商户,免费发放健身体验券、周卡、月卡等丰厚福利,总价值高达近亿元。市民打开家中IPTV电视或手机下载万视达APP,进入首屏活动专区即可领取水上、陆上、乒羽等50多项运动体验券,点击领券后到店体验,享受科学、便捷、优质的健身服务。


本届活动围绕“体育引领、促进消费、拉动经济”的目的,为市民准备了丰富的体育盛宴,激发体育市场活力,推动体育消费提档升级。此次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参与方式,顺应市民对健康生活的新需求,促进体育融入美好生活,营造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天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宣布第二届“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正式启动,河西区委书记李学义,河西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河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洪喜,河西区副区长孟冬梅等台上领导共同按下启动键。

启动仪式后,领导嘉宾走进活动展示区现场观摩体验,与参展企业代表和市民亲切交流。现场40余家体育健身服务企业各展风采,带动市民参与趣味健身运动,体验健身器材,开展街舞、击剑、跆拳道、武术、匹克球等表演活动。天津网络广播电视台工作人员现场展示电视端和手机端免费领取健身体验券的方法,为市民发放健身挑战卡,介绍活动规则,吸引众多市民踊跃参与。活动还安排了国民体质监测车为市民提供免费服务,现场气氛热烈,市民沉浸在全民健身的喜庆氛围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第二届“千万健身体验券”发放活动促进全民健身,探索体育消费新理念、新场景、新模式。此次活动为天津市体育健身服务企业免费搭建宣传平台,让体育健身场馆活起来,让体育市场火起来,展现全民健身多元价值,促进天津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天津“运动之都”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