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市局动态
李克敏深入人民馆进行调研

来源: 天津市人民体育馆

发布时间: 2023-06-03

6月3日,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深入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调研。

结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李克敏首先对人民馆运营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津無二”街头篮球经营情况进行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要求人民馆领导班子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把满足人民健身需求、促进人的全面发展作为体育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升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内容和手段,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满足广大群众的健身需求。


当天,“快乐六一·超级马戏—2023国际马戏小丑嘉年华”演出在人民馆举办。李克敏对演出安全相关工作进行了巡视和检查,要求人民馆要加强安全管理,做好演出场地、疏散通道、消防、用电、禁烟等安全保障工作,树牢底线思维,有效防范各类事故发生,确保演出的安全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