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聚焦党代会——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会议 专题深入学习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6-28

6月27日,体职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集中深入学习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开展交流研讨,就持续深入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处室系部负责人、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体职院党委书记围绕“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以实际行动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三个方面对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并带头就学习体会作交流发言,随后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与会人员分别结合学院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畅谈落实举措,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会议强调,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满怀豪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天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要求,各处室系部、各基层党支部要始终把“办好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教育”“办人民满意体育”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推进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要打造新时代体育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标杆,结合体育职业教育实际,落实深化教育重点领域改革,深化产教城融合,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结合培养体育类高等职业人才,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要推进优质学科建设,建设高水平体育特色高等职业院校。同时,要以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为引领,深入开展冰雪项目普及推广,进一步深化体教融合,培养更多高质量体育技术技能人才,为持续提升我市全国排球城市品牌价值、放大品牌效应,全力打造“排球之城”“运动之都”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