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市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6-28

6月27日,市体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市体校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天津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全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并围绕“坚持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表示,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把党代会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所属党支部、每一位党员干部师生。

会议指出,要加强组织引领,拓展学习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以党支部为单位,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读书班、专题党课等方式,系统学习把握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营造学习宣传党代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要聚焦主责主业,强化担当作为,推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以市体校建校45周年为契机,结合“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主题学习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以学促干、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建设体育强市、“排球之城”“运动之都”贡献市体校新的力量,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