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不忘初心踔厉奋发 牢记使命创新业绩——体职院党委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02

629,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党委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院长主持会议,局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建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作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详细回顾了上一届党委成立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未来五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思路。大会审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天津体育职业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共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及监票、计票人名单。经现场统计,到会党员人数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符合选举办法规定。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委委员将在市体育局党组正确领导下,在市教育两委深入指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尽心竭力,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忘我工作,做到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新一届党委委员将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培养更多高素质体育技术技能人才,为推动建设“排球之城”“运动之都”,建设体育强市,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级党组织代表对新当选的学院党委委员表示祝贺并指出,本次体职院党委成功换届,为下一步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投身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他就学院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抓好党建;要夯实基础,着力发挥基层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要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同时,体职院党委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委、局党组及市教育两委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闭幕式后,新一届学院党委召开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党委书记、副书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