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市体校党委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2-07-06

学习榜样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榜样”是灯塔,指引人们前进方向;
“榜样”是号角,激励人们不断追求;
“榜样”是标杆,鼓舞人们向前看齐。

“七一”期间,市体校党委组织收看《榜样的力量(第一季)》,感悟榜样精神,传递先进力量。通过学习收看,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学习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作为新风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我们通过他们的观后感,共同感受市体校人内心的磅礴力量。

时代需要榜样,榜样照亮时代。几天来,在家里连续收看“榜样的力量”专题片,感动值被瞬间拉满。每天短短十几二十分钟,坐在电视机旁,有幸近距离走进一个个平凡英雄的故事。
所谓榜样,其实就是一个个平凡而又鲜活的奋斗者形象。这些平凡的英雄们,用每天脚踏实地的工作,以及遇到困难与危险时执着勇敢的精神,默默践行着对党的忠诚,对初心的坚守。他们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终其一生执着追求一个共产党员至高无上的精神境界。
榜样的力量能够直抵心灵。我深深地敬佩他们的无私、忘我的高尚品格,也必将以他们为前行道路的指路明灯,不断强固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自身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担当作为,努力创造出色业绩,交出一份无愧于党和人民的答卷。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生活在当今社会的先进典型,很多是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平凡人物、平凡故事。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这些身边的榜样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是立足本职、默默奉献的平凡英雄,比如“钳工”胡双钱,30年来怀揣“大飞机之心”,以“精益求精、追求完美、打造极致”的工匠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是催人奋进的时代,在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在服务人民、报效祖国的过程中实现人生价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