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教师应邀为天津市第二期专武干部开展体能集训授课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7-14

7月3日至8日,2022年度第二期专武干部集训在天津市委党校召开。应市警备区动员局的邀请,天津体育职业学院体育保健与康复系教师陈浩前往市委党校,为全市专武干部讲授了一节体能训练预防慢性疼痛的课程。

此次授课让体职院党员教师走向社会、服务社会,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表现。为圆满高质量完成此次服务,体职院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党员教师精心备课、生动讲授、互动示范。主要从日常的不良姿态和纠正策略进行讲授,使大家从筋膜放松、拉伸和强化训练三个方面对于日常的颈肩问题、慢性腰痛和跑步损伤预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从而进一步提升日常训练和工作的身体机能状态,为全面提升专武干部的军事素养和业务水平打下了良好的机能基础。

体职院党委自始至终高度重视武装工作,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将人民武装事业作为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强调武装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此次授课视为献力专武干部队伍建设和基层武装工作的重要机会。今后,体职院将继续全力配合天津市武装工作,并为提升体职院教师社会服务能力、打牢人民武装根基、推进全市基层干部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