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2022年“运动津城 共享健康”天津市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复训班圆满落幕

来源: 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7-2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健身气功促进身心健康、在防病治病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加强我市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培养后备力量,由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天津市健身气功协会联合举办的2022年天津市健身气功裁判员培训班、复训班近日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班于7月16-17日采取线上模式举办,天津市体育竞赛和社会体育事务中心及天津市健身气功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提出“要充分发挥健身气功对于促进人民群众身心健康的积极作用,提倡以预防为主,加强体医融合和非医疗健康干预手段,充分显现中华传统文化自信与魅力,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我市健身气功裁判员队伍建设,提升执裁水平,努力推动天津市健身气功的发展。”


此次培训班邀请健身气功国际级裁判员张云崖教授以及我市相关培训教师授课,对健身气功的竞赛规则与裁判法进行了深入的解读,并用真实的执裁经历和案例进行了精彩讲解,使参训学员们从理论与实践上得到了极大提升。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收获满满,并深入交流了学习心得,进一步推动了我市健身气功运动健康有序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健身气功爱好者加入专业的裁判员队伍,更好地为社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