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纯洁津沽 联手执法——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

发布时间: 2022-07-26

7月25日,天津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会议在天津市反兴奋剂教育基地召开。市体育局训竞处、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市反兴奋剂中心、各单项竞委会、各参赛单位反兴奋剂工作负责人及管理员、兴奋剂检查官和纯洁体育教育讲师通过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全力做好市运会赛时反兴奋剂工作,落实市体育局党组对新周期备战反兴奋剂工作部署和要求,对兴奋剂问题零容忍,全面细化落实赛时各项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市运会兴奋剂问题零出现。
会上,市体育局训竞处传达了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市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要求,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市运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切实共同做好市运会反兴奋剂工作。
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三支队表示将以兴奋剂入刑为切入点依法履职尽责,持续推进禁毒安保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有效融合,深入开展反兴奋剂法制宣传教育,与市反兴奋剂中心联手执法,为市运会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体育竞赛环境。
市反兴奋剂中心就市运会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兴奋剂检查、反兴奋剂教育拓展、三品防控等反兴奋剂相关工作进行介绍和部署。
市反兴奋剂中心将在市体育局党组领导下,以市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为契机,切实加强各方联合力度,坚决推进反兴奋剂事业,强化反兴奋剂教育与执法警示效应,以零容忍的态度和零出现的措施维护纯洁体育,高效率、高质量扎实做好市运会反兴奋剂工作,为我市运动员干干净净参赛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