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青春献礼二十大 | 体职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论党的青年工作》专题学习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08-1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领会著作的重大意义、理论脉络、实践要求,引导学生骨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自觉走在青年学生最前列,多读书、多思考、多实干,体职院学生会于近日组织学生会全体骨干专题学习《论党的青年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的《论党的青年工作》是中国共产党的领袖关于青年工作最全面、最系统的论著,是全国广大团员青年和青年工作者在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之际收到的珍贵礼物,为全党全社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提供了根本遵循。会上,全体学生会骨干认真学习,并交流分享学习感悟。


大家纷纷表示,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作为学生骨干,要融入时代,呼吸时代气息,契合时代节拍,融汇时代梦想,开创时代气象,充分发挥自身的桥梁纽带特点,围绕在体职院和学生之间展开工作,积极为同学们办实事,成为“政治坚定、素质全面、作风优良”的学生表率,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

体职院学生会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感悟深情厚望,矢志奋斗,勇担大任,牢记紧跟党走的初心,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