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开展“庆华诞·迎盛会”多彩校园文化活动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07

师生欢腾迎盛会,多彩活动庆佳节。国庆期间,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各级团组织和系部组织开展“庆华诞·迎盛会”多彩校园文化活动,为在校生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假日大礼包!广大青年学子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助力常态疫情防控,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以踔厉奋发的姿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度过了一个平安健康、暖心欢乐的假日。

“青春献礼二十大 师生喜迎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

9月30日清晨,学院举行“青春献礼二十大 师生喜迎国庆节”主题升旗仪式,全体在校师生共庆祖国华诞,共勉爱国之情。10月1日清晨,学院运动训练系团总支组织各团支部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向国旗敬礼主题团日活动形式,带领全体青年学子观看线上升旗仪式,相聚云端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


10月1日下午,学院运动训练系团总支携手系学生会在报告厅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观影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学生处主要负责同志与学生共同观影《我和我的祖国》,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传承红色基因,践行使命担当。

“表白祖国母亲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

学院体育保健与康复系组织2021级学生召开“表白祖国母亲 献礼党的二十大”主题班会,通过师生交流、开展同心鼓颠球游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共贺祖国母亲生日快乐,祝祖国繁荣昌盛。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路演

为加强学院青年学子爱祖国、爱家乡、爱人民的情感,丰富假期生活,学院运动训练系团总支携手系学生会于10月2日在足球场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文艺路演活动。吉他弹唱、舞蹈串烧、现场接歌···同学们施展才华,释放激情无限,绽放青春风采,在美丽的校园里唱响属于他们的青春之歌!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73公里跑活动

10月2日体能训练协会社团组织协会师生在校田径场开展了长达73公里的接力跑活动。活动中风雨不断,却依旧阻挡不了同学们喜迎二十大,奔跑向未来的步伐,接力棒在同学们的手中一次次传递,象征着红色基因与希望的红丝带,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手中一次次地传递着,坚定地表达着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对理想信念的使命传承。

此次“庆华诞·迎盛会”系列活动,是体职院在“十一”假期里开展的一次生动而深刻的疫情防控“思政大课”,旨在倡导学生用实际行动“爱党、爱国、爱校”,让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期间的学生教育“活起来”“动起来”,在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能力的同时,充分体现学院的关怀与温度,激发广大青年学子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