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0-2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25日上午,体职院党委书记在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十九届七中全会精神,党委班子成员结合学习,联系思想认识和分管工作,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学习讨论、交流分享,畅谈学习体会。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力行上,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于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要求,要在体职院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带头学,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纳入干部培训的必修课,作为体职院思政课重要内容。把学习宣传工作延伸到每个支部、每名党员和群众。注重宣传宣讲实效,拓展宣传的广度、深度和热度,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体育职业教育的新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