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技能建功新时代 匠心开启新征程 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赛项完美收官

来源: 市竞赛社体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13

由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市教委、团市委、市妇联主办,市竞赛社体中心、市体育行业职鉴站承办的2022年第三届“海河工匠杯”技能大赛社会体育指导(健身)赛项于2022年11月11日顺利举行。

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中心、市竞赛社体中心以及市体育行业职鉴站的相关同志出席了大赛的相关活动。

本次技能大赛以“技能建功新时代 匠心开启新征程”为主题,以推进本市的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提升全民健身服务专业化水平为宗旨,以赛促学、以赛促练、以赛促建,针对职业类社会体育指导员岗位一线人员的职业特点和要求进行竞赛项目设置,涉及岗位知识竞答、体能竞赛、运动方案设计及讲解等竞赛环节。赛程期间,指定专人组织实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比赛安全有序,顺利举行。

根据本市各主办单位的统一部署,此项赛事已连续举办三年,为我市广大健身教练搭建了更高层次的展示技能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引导广大健身教练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技能水平,进一步加强我市职业类社会体育指导员人才队伍建设,更好地发挥健身教练在健身运动中的服务保障作用,促进我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快速发展。

经过一整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大赛前三名分别由陈梅、田甜、杜瀚东斩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