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天津市田径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开班

来源: 天津市田径运动管理中心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19日上午,2022年天津市田径项目教练员培训班开班。市体育局训练竞赛处、市田径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来自天津市各区业体校、田径项目基地、田径俱乐部及田径中心共70 名教练员和重点项目选拔的60 名运动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共在11月19日-12月4日开展为期6天的课程,邀请国内8名顶级专家孙海平、袁国强、张增惠、黄建民、夏清、毕晓婷、何幼棣、何建龙进行授课。培训旨在为加强天津市青少年田径基地建设、田径体校建设、田径俱乐部建设、田径后备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支持,为加强天津市田径项目教练员队伍建设、提升教练员专业能力水平,促进新周期备战训练工作科学、高质、高效开展提供交流机会。

会议强调,参训教练员、运动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遵守相关规定。要正确认识学习的重要性,珍惜本次培训机会,结合当前竞技体育的发展形势和项目发展规律,深入学、扎实学、认真学,切实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