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局领导李珊到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1-27

11月26日,市体育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李珊到天津体育职业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与思政课教师及学生代表进行交流。宣讲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体职院领导班子成员,支部党员教师代表、思政课教师及学生近千人通过现场和线上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从党的二十大召开的时代背景、历史意义、主要成果,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题和框架结构,党的二十大报告如何系统总结新时代10年,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和全面部署,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前进道路上的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阐述和讲解。

李珊强调,要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质要义,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坚持不懈用党的最新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天津“排球之城”“运动之都”、体育强市建设、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生动实践。要自觉用新时代的伟大成就鼓舞青年,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激励青年。


李珊勉励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从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征程中,获得启发、汲取力量,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技能,发挥敢拼敢闯的斗争精神,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的大我、人民的大我之中,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写下无愧于时代的青春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