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在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获多项荣誉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1

日前,共青团天津市委员会、天津市学生联合会对在2022年天津市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通报表扬,天津体育职业学院荣获多项荣誉。其中,体职院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团总支报送的“梦与心源”民族团结实践团(带队教师吕梦婷)、“桑梓疗养”实践团(带队教师刘毅)获评天津市优秀团队,体育保健与康复系团总支书记、教师吕梦婷、体育保健与康复系2021级4班学生李秀枫获评天津市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2022年,在体职院党委领导下,体职院团委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精心设计、周密组织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紧密围绕专业特色搭建平台,引领青年学子以实际贡献为党的二十大献礼。体职院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动扎实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行动中学知识、练本领、提素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