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2023年天津体育职业学院校企对接会召开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11

为不断推动校企合作、提高培养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质量,贯彻落实体职院教学任务,培养实习就业精神,2月10日下午,由天津体育职业学院与市体育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23年天津体育职业学院校企对接会在学院第一阶梯教室举行。体职院领导班子成员、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会长、体育产业协会秘书长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职院分管实习就业的副院长主持。

体职院党委书记致辞,她向到会的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企业对体职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指出,作为职业类院校,体职院明确定位于服务区域经济的目标,打造区域经济命运共同体。随着体职院的不断发展,与天津市体育产业协会一道成立了多达170余家企业的实训实习基地,每年为天津市各个体育类企业输送优质实习生、毕业生数百人,随着体职院招生规模的扩大,人数还在逐年攀升。未来体职院将继续结合自身优势,与各企业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续写新的华章。
体育产业协会会长及秘书长分别感谢了体职院对企业一年来的人才资源支持,表示本次对接会有助于校企双方通过沟通促进合作,进一步推进校企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促进体职院与企业合作上新台阶。
随后来自优适健身、黑鲨健身、瑞步健身的企业代表分享了校企合作经验,对体职院实习就业的学生表示认同。
随后,体职院院长感谢了体育产业协会和企业代表在人才培养方面提出的宝贵建议,指出在当前体育行业还蕴含着很大的市场,体育产业的发展需求高素质人才,要不断深化产教融合,促进教育链、人才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和合作,抓住新的机遇,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
会后企业代表和体职院各系部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就实习、就业问题展开了热烈探讨。
本次会议对体职院新一年学生就业、实习工作顺利展开有积极的促进意义。自建校以来,体职院以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目标,持续为学生的毕业、就业带来更多帮助,有助于校企双方及时沟通,并为2021级学生岗位实习奠定坚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