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市体校团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体校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3-03

“律回岁晚冰霜少,春到人间草木知。”冬去春来,在温暖的春日里,我们即将迎来第六十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广大团员践行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推动天津“志愿之城”建设,市体校团委积极响应局团委和校党委的号召,于3月2日组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美化体校校园”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市体校团委带领团员青年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向团员青年发出“雷锋精神我传承,青春志愿我先行”的号召。随后,团员青年们仔细清扫教学楼前草坪上的垃圾,清理周边的碎石块,整理擦拭学校展台和奖杯,摆齐教室桌椅,布置会议室物品……在相互配合中他们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也为今天的志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雷锋同志的生命虽短暂,但他的名字和精神,却永远写进了三月的春天,永远写进了我们的心里。此次活动的开展,带动了体校团员青年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他们纷纷表示,今后要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用青春谱写出新的篇章,使雷锋精神薪火相传,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