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落实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及市教育两委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进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扎实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近期,体职院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分管就业工作的副院长主持。

分管院领导就2022年学院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去年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好的经验和做法,同时,从七个方面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并对2023年就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运动训练系、体育保健与康复系、体育经济与管理系先后就本系2022年就业工作经验和2023年就业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分享,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就业工作推进中有力落实,争取超目标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创业任务。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讲话。他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对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学院要把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学校发展的重要突破口,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要贯穿到人才培养过程的始终。他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就业工作提出要求,要勇于担当,强化就业工作责任落实;奋力作为,扎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解放思想,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努力为完成好学院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接续奋斗。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对就业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2022年,学院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来抓,摆在学院工作突出位置,在过去经验的基础上,要继续研究加强和改进就业创业工作的举措,进一步提高认识看就业、提高站位稳就业、加强落实促就业、明确责任担就业,毕业生就业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关系着学院和各系、各专业的长远发展,也关系着每一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希望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工作合力,勇于攻坚克难,善于破解难题,力争圆满完成2023年就业工作任务。

此次就业工作部署会,为学院抢抓春季开学后促就业工作关键期开好局、起好步起到了重要作用。全院干部职工将全力带领毕业生抓住就业黄金窗口期,以就业成果促进教学改革,为学院向上向好发展注入新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