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不负韶华 逐梦前行——市体校学生科召开2023年高考考前动员会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3-19

按照市教育两委、市招生考试院有关要求,市体校学生科于近日召开2023年天津市普通高考和高职分类考试考前动员会,一起吹响向高考进发的号角。会议传达了普通高考考试和高职分类考试有关通知,并对考生进行了考前培训。

升学考试是学生时代最重要的一段经历,决定着学生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也为今后的学习奠定了基础,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对此,学生科教师鼓励考生提高认识,以“吹尽狂沙始到金”的心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毅力积极备考,弘扬中华体育精神,树立必胜信心,为理想而奋斗。同时向考生详细说明了普通高考考试和高职分类考试的注意事项、考试时间地点、所需物品、答题规范、个人防护等内容,认真学习了《考场规则》和《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考生部分节选),指导学生规范应考、诚信应考。

通过此次动员会,考生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心,努力学习、行而不辍、不负梦想、且待芳华。会后,学生科也将进一步落实责任,核实信息,整理资料,动态掌控,为考生做好咨询指导工作,提高服务水平,为考生保驾护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