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市体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

发布时间: 2023-03-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3月21日,市体校行政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行政党支部13名党员参加活动。


党员同志们走进中小学部,结合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从爱憎分明的阶级立场、言行一致的革命精神、公而忘私的共产主义风格、奋不顾身的无产阶级斗志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阐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同时生动地讲述了在学习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的事例,教育引导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从自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勤奋学习,刻苦训练,珍惜时间,乐于助人,为祖国的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党员同志们有温度、有信仰、有力量的宣讲和倡议,让学生们为之动容,深受鼓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市体校行政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的深化,活动中党员同志和学生们深切感受了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褪色。大家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本岗,全力做好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将学习雷锋精神的成效成果,转化为推动天津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排球之城”和“运动之都”建设的生动实践,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