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有志青年立志从军,热血男儿精诚报国——体职院20名大学生预定新兵应征入伍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7

阳春三月,万象更新。3月20日,体职院20名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同学身着崭新军装、胸前佩戴大红花,怀揣从军报国的理想,带着体职院与亲人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启程奔赴军营。

体职院非常重视国防教育和征兵工作,采取征兵宣传和思想教育等多种方式,先后出台一系列拥军惠兵等鼓励政策,特别是对毕业班生制定“一生一策”方案,安心入伍服役。据悉,体职院致力于发挥院预储连、国旗护卫队的团队影响力和带动作用,在全院形成一股崇军尚武的良好氛围,2023年上半年共有84名同学应征报名,20名同学成为预定兵员。应征入伍报名人数、体检政考双合格人数、定兵人数均居全市高校前列,超额完成全年征集指标。

保家卫国终不悔,驰骋疆场献青春。体职院将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不断探索征兵工作新举措新方法,提高新兵输送质量,引导广大青年学子矢志强军保家卫国,心怀“国之大者”,积极参军报国,为国家强军兴军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