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6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我市相关工作要求,3月22日下午,体职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此次招聘会共有卡尔思(天津)体育俱乐部有限公司、天津黑鲨体育健身有限公司等33家企业加入。

本次招聘会覆盖了体职院所有专业方向,提供了799个就业岗位,吸引学院近700名学生参加。招聘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穿梭于各用人单位的展台前,向招聘人员咨询企业发展、岗位要求等内容,有不少学生当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非毕业年级学生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就职氛围,寻找实习机会,明晰专业就业方向和求职应聘条件,做好自身学业生涯和职业发展规划。在学院相关部门与招聘企业的交流过程中,不少企业表示出进一步加强合作,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的意向。

此次招聘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也为用人单位提供了更多的优秀人才。体职院将继续紧跟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地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促进学院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