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津门体育 > 体育科教
体职院圆满完成2023年天津市高职分类招生体育考试工作

来源: 天津体育职业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28

日前,天津体育职业学院2023年天津市高职分类招生体育考试在团泊体育中心室外田径场进行,本次招生体育考试面向中职毕业生和普通高中毕业生,体育考试项目为100米跑、立定跳远、原地推铅球(男5kg、女4kg)三项,当天270余名学生参加考试。

试期间,市教育招生考试院高招处处长王松龄、副处长陈培增在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巡视指导现场考务工作。考试现场,各小组立足本岗、相互配合,考务组织严密,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严谨。

为确保考试工作规范、安全、有序,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成立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和监督组,指导制定学院2023年高职分类招生体育考试相关办法和实施方案,明确医务组、验证组、缴费组、检录组、后勤组、宣传组、摄像组、候考组、登统组和项目组的岗位责职和要求,并提前召开专题培训会,对全体涉考人员开展培训,细化分工,责任到人,严格按照要求加强考试全流程管理。

考试现场,各小组立足本岗、相互配合、考风严谨、流程顺畅,考出了考生的真实水平,也展现了体职院教职员工治学严谨、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

根据市教育两委及市教育招生考试院关于天津市高职分类招生体育考试录取的日程安排,学院后续将在招生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公布体育考试合格名单。




分享到